close

 

 

最近心情真的比較down

許多事情尚未確定

同時又遇到很多讓人upset的事情

 

好心情無法持續

煩悶的時候 甚麼都不想做

我不喜歡散步負面能量 

一方面或許不想讓人看到我的軟弱 

一方面覺得迷惘吧!

等待老公放榜及financial aid狀況的時間,也意味著自己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甚麼都不想說 甚麼都不想做

常常一股憂傷就浮上來

不是擔心未來要改變生活環境again  而是較擔心學費的問題

ivy league, is that create for rich people?

 

I really not like to hear someone said," you must be rich that you can go to ivy league."

Part of this is true, cuz you may get admitted but you may not get any funding at the same time.

That means you might have to give up your dream because of MONEY.

 

這非常現實,也非常無奈

我知道任何事情沒有絕對順遂,只是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我知道上帝會供應我們一切的生活,只是人的情緒偶爾會勝過信心

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我相信一切所發生的都是好的,no regret.

 

信仰,許多人當作是心靈慰藉、讓自己變正向的力量

但我更想說,上帝是那位雖然看不見,但卻時刻存在的。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面對一切事情,但是我依然會相信上帝愛我,and his love will never change.

 

我自己的未來,我還是想不出來

不知道自己的可能性或是興趣在哪,習慣隨波逐流,向錢看

這想法真的不好,但是現實常常使我們卻步,時常分心

我不知道我該專注在哪裡,英文?咖啡?心理諮商?

我有勇氣讓自己閒下來嗎?

太多太多的疑問,總是不時湧上心頭

我希望我能盡快找到我的命定,上帝給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勵志 情緒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