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紐約之後

我開始學習煮飯

以前都沒有跟媽媽好好學

應該說國高中都在念書唸書唸書....考試考試考試....

然後大學去了花蓮,又住宿舍

台灣又沒有小費....幾乎吃外面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又如此的...........

:((加 班 文 化

回家睡覺都來不及了

 

至今我已經做了不少料理

雖然都沒有很到位

每天上網查  看哪個簡單XD

每次要做的菜需要不同的材料 實在很困擾

又不是在家裡伸手拿甚麼調味料都有

現在幾乎是做一次不同的菜就買新的調味料呢!

 

除了第一口是我自己試驗之外

芒果人總是當第一個白老鼠

而且只能說好吃      哇哈哈哈

就像我總是說他的paper很厲害一樣~(因為我都看不懂ㄚㄚㄚ~~)

 

 

有時候會不自覺思考意義

大概是因為身在異鄉吧!

會去懷疑自己的選擇對不對

會去懷疑每個決定後的結果

 

雖然我還沒有醒來  發現自己怎麼不是在家裡床上過

目前除了語言外  也沒有非常大的適應困難

但走在街上

也難免會想到以前 開車一起去買宵夜的情景

會懷念阿~

我記憶力不是太好

常常忘東忘西   買菜也常少買一樣

不過這些確實令人難忘

 

還好我有上帝

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前幾天牧師說:

也許我們還沒準備好,但是當審判的時候

你能不能跟上帝說:

在我活著的時候,我都沒有虧缺神的榮耀!

~共勉之~

4553-sunset glory arms up.630w.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