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婚姻關係 最美好的地方

就在於  兩個人願意一起努力

讓關係變得更好!

 

或許有太多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雖然我才經歷幾個月

但曾經  在某些時刻  

不經覺得這的確是很深的感受

尤其你會懷疑自己所做的決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當每次吵架都是重複的問題時

覺得累 覺得煩 覺得無奈

這些感受都是真實體會

沒有誰應該為誰改

沒有誰應該讓步

沒有誰應該忍受

 

你有不能接受他的地方

他也有不能接受你的地方

你希望他把你不能接受的地方改掉

他同樣希望你這麼做

 

你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只是對方不能接受而已

我並不需要為此改變甚麼

 

兩方都可以這麼想

於是惡劣的關係愈演愈烈

 

我相信愛情仍然是美好的

當情人昇華為家人的時候

多了很多很多的因素要考慮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離婚

甚至覺得結婚只是一件事情

與承諾無關 與長久無關

 

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凡是我想的簡單

也覺得別人也是應該這麼簡單就好

因此常常衍伸出一些自己沒想到的問題

 

退一步 海闊天空

我相信 所有的關係都是這樣

同理心  更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