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繳學費,我開始研究用哪一張信用卡有比較多回饋

(一般來說繳學費大多無回饋的)

我才驚覺在2022年有的優惠,基本上都改了

像是富邦J卡原本綁Line pay有3%回饋,現在變成1.5%(若加上綁定數位帳戶扣款,會再加0.7%,也就是2.2%)

但總之還是比去年少,害我一時之間感覺少了好多line幣...

 

在我爬文過程中,發現我封藏已久的台新gogo卡,在今年出現了不錯的回饋

讓我決定在這幾個月多使用這張卡

因為台新gogo卡的回饋要滿足每月消費5000元,才會有比較高的回饋,不然都是0.2%

那因為我這個月有學費的需求,就超過5000元,且可以用精選回饋的方式,就會有5%的回饋,請看以下說明:

*精選回饋:

使用台新pay/line pay/全盈+pay,去綁定台新gogo卡,用這樣的支付方式去消費,就算是精選回饋。

如果我只是用信用卡去刷學費,就不算是精選通路喔!

 

但因為每月要滿足5000元,又要限定支付方式,其實很惱人

所以我打算再繼續觀察其他卡片,不然每次消費前都要苦惱怎麼刷,腦容量真的不夠~

因為台新目前公布精選通路回饋活動到2023.4.30,所以之後還要再看看有沒有延續了!

 

若是覺得麻煩,我還是會傾向直接用富邦J卡,至少不用卡消費金額,都能有2.2%(綁定數位帳戶)

以上是最近研究信用卡心得~

 

前陣子在美國,也會思考怎麼消費最划算,

因為是外國人,信用卡上面也會有些限制,但想想在台灣這麼多支付方式,頭都昏了~~

 

 

arrow
arrow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