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有人在網上分享心得

我也記錄下好了!

 

7/22早上參加筆試

考試地點就在高鐵桃園站的旁邊粉紅色大樓

因為四面八方都有出口,所以我還是問了一下旁邊的人員。

 

進去之後管理員說不用換證,只要找到自己的名字簽名就行了!

然後就到旁邊教室等

因為是筆試,我個人覺得應該不用穿到套裝(也來不及準備...)

so 我只穿普通正式一點的衣服

 

然後會有人帶我們上去另一間教室

人資就會開始說這份工作的內容及薪資待遇

還有休假會平均分配在"平日"

另外就算考上了,還有受訓結束的考試也可能fail又拜拜了!

反正這不是一個很輕鬆的工作就對了!

 

筆試的內容有四部分

作文、英文、邏輯、數學

基本上時間都還可以,唯獨數學覺得根本來鬧的

作文20分鐘  寫個200字的"你所認識的高鐵"

英文30分鐘  有字彙文法閱讀等

邏輯22分鐘  就類似智力測驗,這是"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的題型,也不用思考太久

數學只有10分鐘,48題,基本上我認為前面十幾題都很簡單,所以寫很快,到後面反正也沒時間了,不如亂猜完更快。

 

我不知道筆試會刷掉多少人,因為人資說面試也還是有400~500人,

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少人報名啊?

7/29複試,考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