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job I did after coming to New York~

之前有爬文

有人列出了陪讀者可以做的十件事情

雖然我覺得有點硬掰的感覺,當然因人因地區而異啦~

那種閒情逸致的生活

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當然會覺得那樣過很好 (就是讀英文、煮飯買菜、寫部落格、看看股市....很多  還有規劃生小孩之類的哩~)

其實這種日子也可以過,只是說真的  我覺得應該不要太長時間會比較好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

而且希望是對自己有益的

 

來紐約之後

因為教會,我們學會更加親近倚靠神

所有的恩典  當你去數算的時候

你才會知道神有多愛你  有多眷顧你

即使你一個不經意的想法  一點點的渴望

他都會來滿足

看到世界與基督為敵  

其實心裡很難過的

 

說說在飲料店打工的經歷

其實我告訴過身邊的人

如果在台灣   我絕對不選擇這種工作的

第一  我記憶力不是挺好

第二  我體力不是很好

光是要記住飲料的一堆品項

還有少糖 半糖 微糖

少冰  去冰  常溫  溫  熱

其實剛開始真的會很緊張

當然也會覺得不擅長的事情會不會成為別人的麻煩

但凡事  熟能生巧

學習  當然就是學自己不會的事情

感謝神~ 讓我克服了

手很痠是一定會的

忘東忘西也經常發生

要馬很忙  要馬很無聊

哈~我們無法選擇客人甚麼時候來啊!

 

其實   說起來真的學了很多

不要小看每個行業

我覺得即使是一個不起眼  甚至你覺得不需要甚麼專業的工作

不要懷疑   還是可以學到東西

接觸越多  越能體會

千萬不要有錯誤的想法

覺得這個行業抬不起頭

就不去嘗試(我指的嘗試 可能是暫時性的工作  不代表永遠要做這個)

我相信很多大老闆都是從最低層做起

如此   他們才有同理心  

去體會員工

 

還記得  看到一篇文章

提到美國的五個總統   都曾經做過那些pt的工作

甚麼送報  打雜的好像都有

如此他們才能為百姓服務

說得真是太好了!

 

所以~

希望自己更加油~

去學習更多更多

最終達到神大大使用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