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和女生,腦袋想的不一樣>

表達,究竟有多重要? 
當你心裡還沒有答案的時候,可以告訴你的是: 這直接影響了你與另一半的關係。

我們常常在朋友或閨密之間談論誰的男朋友比較貼心,誰的男朋友會製造驚喜,誰的男朋友最寵妳......
這些不外乎也是戲劇裡、偶像明星或社會給我們的評斷依據,評斷妳的他 好或不好。

我必須說句公道話,比較不貼心或不懂得討妳開心的男人,不代表就不好。

男人需要我們提供指示、提供訊息、提供妳自己的需要給他。
告訴他們,是最直接且最快的方法,他們不擅長猜測,猜妳想說甚麼、猜妳心裡想要甚麼、猜妳現在在想甚麼。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椅子上,想著等下老公應該會帶我去買我想喝的飲料,記得前幾天提過,他應該會記得吧? 過一陣子,老公說: 那我們等下就去公園走走吧! 我心想: 太好了他還記得,剛好飲料店在公園旁邊~ 我們慢慢散步,過了1小時準備回家,老公就直接往家裡方向去,我驚覺不對呀! 你不是應該帶我去買飲料嗎? 結果我就生悶氣,卻不願意說出來,老公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了? 現在我知道 就算他努力猜,也不會想得出來原因的,因為~他真的不知道。
當我正在懊惱他為什麼不知道時,他也正在懊惱我到底在生什麼氣。
過了一周,又到了一樣的情節,這次我選擇告訴老公我想要什麼,而他二話不說馬上買給我~

其實很簡單,只要我說出來,事情就解決了!
所以說,表達有多重要呢?

這非關貼心與否,這非關他愛不愛妳,他肯定很愛妳的,所以他一知道妳的需要,就盡全力去滿足!

妳的他,也是如此嗎? 
有時候我們不懂他們為什麼不知道我們的心,但或許這也是他們可愛之處,因為他心裡什麼都裝不下,只裝得下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