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假期,很充實

週三晚上我們開車下了南投,半夜一點多到家

隔天先去阿姨家,再去舅舅家吃飯,他們煮了八九樣菜,很豐盛很用心

現在的我還不太會煮飯,簡單炒炒菜煮煮湯

但是要道好吃的程度,真的還需要加強

辣筍子、高麗菜、煎肉等等

因為平常不會去親戚家吃飯

直到結婚後才開始到老公親戚家作客

希望以後也可以跟家人的關係這麼好。

 

在南投第二天,我們因為前一天看屍速列車,所以很晚睡

中午去吃布朗司,這家我一直覺得還不錯

也聽了媽媽說她工作上的事情

原來有時候真的會有進退兩難或應酬的事情

我還沒遇過,沒辦法完全體會,但是還好媽媽是會為自己和家人預備的

下午我們買了詹媽媽雞排(一直戀戀不忘的味道)在車上吃,喔還有包丫粉圓(也是到南投必買的)

下午三點就準備回台北了,因為怕颱風晚上會風雨大。

這次回來老公就準備要搬去中研院附近了

租房子雖是一筆費用,但是一個好的生活品質也很重要的

我們當天晚上就去看了一間較便宜的房子,但有點可怕

隔天又看了一間,雖環境不大但還算乾淨

就決定是它了!

週六晚上去萱家,一起彈琴唱歌

也吃了她做的和牛肉含義大利麵醬(番茄、馬鈴薯、洋蔥、番茄醬、糖),煎得很好吃,希望以後我也可以

很像回到大學的樣子,雖然我們都出社會了

但過去的日子總是難忘阿~

 

週日一早就搭爸爸便車去搬家

老公東西不多,所以還算快

幫忙整理一下,我就開始補眠了~

床很舒服,也不會太熱(目前感覺)

雖然廁所有點窄,但至少是套房就有差

比之前在紐約好些了!

房間小有時候會覺得心情悶

不過老公只要可以工作就ok

也佩服他了!新工作會一切順利的~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安排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